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聖家堂義賣會



5/27 真的是天主祝福的一天, 充滿天主聖三的喜樂 !
園遊會很成功, 聖本篤的何達味神父及修女們衷心謝謝各位的挺立相助, 成全這樁美事~為埔里原住民小朋友的暑期活動經費義賣募款.
那天整個攤位業績我們衝了三萬多喔, 真是太意外了. 神父欣喜若狂. 感恩再感恩.  
可惜蛋糕烤得不夠多, 金修女堅持要新鮮, 所以我們三人前一天週六從清晨開始忙到晚上八點, 也只能趕出不到50. 在修院當場就買走十幾個

整個五月我幾乎都在跟修女學做餅乾,蛋糕, 每天都累到回家倒頭就睡, 但內心卻充滿喜悅, 心中想著如何才 能再幫神父接點訂單. 15萬的目標可不是個小數目啊! 感謝天主, 辛苦有代價, 大坪林堂, 玫瑰堂, 神學院….連我手工皂學生都陸續有訂單進來看樣子短期內, 和神父一起開發市場, 做餅乾做蛋糕會是我的召叫囉哈哈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以上是聖本篤修道院的回饋, 再次感謝
金修女親自教導何達味神父




董修女烤好好吃的餅干


我因你雙手的工程而喜悅 !”……….


竹東的家修會士都來捧場

 
繽紛的背袋…. 兩大箱, 不會兒就搶光了…. 感謝我大哥超會叫賣的.



謝謝大家, 謝謝聖家堂, 因著你們,
 得以將天父的愛傳給埔里的孩子們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